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美青太強勢? 傳蔡沛然家不滿


發佈時間:2013/03/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才剛嫁女兒,就傳出和親家之間已經有嫌隙!根據週刊報導,總統夫人周美青強勢主導馬唯中和蔡沛然的婚宴走低調路線,讓親家頗有微詞,小倆口3月6日在圓山飯店的喜事曝光後,周美青竟然要馬唯中馬上離台,讓男方3月11日補辦的宴會上,獨缺女主角,府方晚間發出聲明,駁斥相關報導不實,並呼籲媒體尊重新人隱私,不要再打擾他們生活。

記者(2013.03.15):「簡單跟我們講一下就好了。」總統女婿蔡沛然:「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

鏡頭前,總統女婿蔡沛然惜字如金,或許就是怕說錯話惹怒親家。總統夫人周美青(2013.03.19):「欸,馬英九。」

率性直呼馬總統全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第一家庭裡誰是老大再清楚不過,蔡沛然對丈母娘更是敬畏有加,因為外傳過去蔡沛然花名在外,不只一次讓馬唯中受到情傷,讓周美青對他很有意見。記者vs.總統女兒馬唯中(2013.03.10):「馬小姐恭喜喔。」

3月10日,馬唯中匆匆離開台灣,外傳就是因為3月9日小倆口在圓山飯店的「同學會」太高調,讓婚事曝光,注重隱私的周美青很不滿,乾脆強勢要求女兒離台,逼得男方3月11日宴請親友的場子少了女主角,只剩男方唱獨角戲。

挺拔身材,性格外型,蔡沛然在MODEL圈闖蕩小有成績,外傳他和馬唯中愛情長跑多年,2人分分合合,馬唯中為了看緊情郎,緊緊愛相隨,婚後更情願搬到狗仔眾多的香港居住,素顏、輕裝上街才會被媒體拍到,府方澄清總統夫婦不知道親家3月11日有安排其他宴會,絕非不給親家面子,至於其他問題府方不便代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00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