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轟郭董!劉家昌勸進選總統 批韓國瑜狂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9:30

音樂人劉家昌,一直以來關注台灣政局,也勇於表達立場,他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公開支持郭台銘角逐2024,也為了兩年前批評郭台銘而致歉,倒是他曾經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如今卻改變態度了,他說曾經想勸韓國瑜不要搞個人崇拜,結果見不到面,批韓國瑜狂妄。

圖/TVBS

 
音樂人劉家昌(2018.11.10):「我臉書已經66萬人了。」

音樂人劉家昌,曾公開力挺韓國瑜,不只幫忙寫競選歌,2020大選,鮮少露面的劉家昌,還特地南下站台,當年他還嗆郭台銘太假,但兩年後的劉家昌,態度大轉變,改挺郭台銘,反批韓國瑜。

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劉家昌感慨的說,韓國瑜變狂驕傲的,覺得你劉家昌算什麼,上個月也在臉書有感而發,提到當年韓國瑜,搞個人崇拜是犯了大忌,如果肯上台呼籲說一句,大家都是為了捍衞「中華民國粉」,選票就不會輸得這麼難看,還提到曾透過幕僚,想見一面給些建言,結果韓團隊理都不理。

 
高雄市議員(國)白喬茵:「藝人因為有聲量所以發言特別容易被關注,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政治立場和選擇,我們通通都尊重。」

新科議員白喬茵,曾是韓市府的發言人,尊重劉家昌的評論,而曾是罷免黃捷的發言人徐尚賢,他說只要是人就會變。

民間鬥士團體召集人徐尚賢:「兩年的時間會讓一個人產生改變,這個我們都尊重,愛中華民國真的要為中華民國,以及中華民國國民付出這樣的心,是不能改變的。」

圖/TVBS

韓粉一柱擎天姐:「可能是因為郭董他去奔走這個BNT疫苗,劉家昌導演他有他自己的立場跟看法。」

倒是韓粉明確點到,劉家昌改挺郭台銘,或許是因為他為疫苗奔走,也呼應劉家昌所說,他敢跟政府對幹,那會不會跟劉家昌一樣,2024也挺郭台銘角逐大位。

韓粉一柱擎天姐:「就是不表態,坦白講我心目中想要的,還是那個男人。」

韓粉黃建豪:「2024如果韓先生願意出來,我相信所有的韓粉們,一樣全力支持,我想只要對國家好對人民好,都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圖/TVBS

昔日挺韓國瑜,音樂人劉家昌,現在只要郭董點頭,他義不容辭,不改勇於表態自己立場,有話直說的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劉家昌#郭台銘#2024#韓國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52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