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酸「口號多、標籤多」 王鴻薇怒批:抗中保農無益選舉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8:02
吳怡農(左)、王鴻薇(右)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吳怡農(左)、王鴻薇(右)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2023)年1月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稱她對兵役制度改革的談話遭到扭曲,大酸民進黨攻擊是「抗中保農」。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30)日表示,「我的對手口號很多、標籤也很多。」

吳怡農今下午與太太首度合體掃街拜票。(圖/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今與妻子顏采薇赴晴光商圈掃街拜票,接受媒體訪問回應,他的對手口號很多、標籤也很多,每位候選人、政治人物,都需要為自己言行負責。此外,他也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1月8日投票日,希望選民都可以出來支持一位正向、認真、乾淨的候選人。

針對王鴻薇曾上《央視》節目,卻沒說「中華民國總統」,而是稱總統為「領導人」的影片再度被翻出,媒體人馮光遠酸,王鴻薇上央視時請公開拜託中國政府不要再派飛機軍艦騷擾台灣、以和緩兩岸緊張情勢。吳怡農則表示,身為民意代表,身為公眾人物,只要有機會上國際媒體,不管是央視還是其他媒體,都應該為台灣發聲。

國民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30)日在北市議員徐巧芯陪同下,赴南京市場掃街拜票。(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事實上,王鴻薇今日赴南京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媒體提問,吳怡農反擊「武統政權要如何對話」一事,她認為,民進黨與吳怡農的攻擊,就是「抗中保農」操作,11月26日選舉已證明「抗中保台」無助於民進黨選舉,倘若吳與其陣營要繼續「抗中保農」,人民也不會再買單。王鴻薇表示,一開始就非常明確告訴大家,「不反對兵役改革,但是政府還是有責任要緩和兩岸緊張情勢」,吳怡農一直扭曲她的談話。
 

王鴻薇強調,如果在兵凶戰危的時刻決定將兵役延長,就應該向人民對話,「到時候有沒有可能真的出現要上戰場的恐懼和憂慮?」她認為這些攻擊,就是一種「抗中保農」的操作。而陪同掃街的市議員徐巧芯則強調,無論兵役延長或國家能源議題,國會都很需要像王鴻薇這樣優秀的立委替人民發聲,呼籲選民應該把她送進立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立委補選#王鴻薇#徐巧芯#吳怡農#民進黨#抗中保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8

0.1884

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