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總統大選結局?前綠委許國泰吐「驚人預言」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07:42
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為藍綠白出戰2024的熱門人選。(圖/翻攝自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臉書)
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為藍綠白出戰2024的熱門人選。(圖/翻攝自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臉書)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失利,檢討報告歸咎於黑金及重大治安爭議、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事件、網路文宣戰等。對於下一場2024總統大選之戰,前民進黨立委、同時也是許信良胞弟的許國泰就做出驚人預言

更多新聞: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王浩宇爆「最大危機」:基層都很憂心

 

許國泰29日在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中提到,反對民進黨是因為現在的多數暴力完全違背最初創黨精神,如果黨意大於民意,這個黨就像現在這樣,8年可能就要下台了。他認為,一個黨必須永遠尊重民意,沒有站在民意的立場,大家不可能支持你。
 
許國泰分析2024總統大選局勢。(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替代役」林飛帆談兵役改革 藍委酸:連4個月軍事訓練都沒有

 
許國泰指出,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若要贏,就必須痛改前非,總統蔡英文自己也要改,不是副總統賴清德要改而已,要看賴清德敢不敢大刀闊斧改革,直言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市,但目前他敢去台南市開刀嗎?如果不敢就沒有辦法改變情勢。

許國泰說以現在民意來看,民進黨2024一定輸。(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至於2024民進黨能否扳回一城?許國泰預言,「以現在的民意來講,2024民進黨一定輸」,不過距離大選仍有一年時間可以努力挽回民意,例如政府官員有弊案就抓,不能只抓反對黨的,若要贏,就不能跟民意為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蔡英文#民意#許國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8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