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正副議長全拿 藍營台南黨部考紀會:開除3跑票議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6:11

國民黨在台南高雄的議長選舉爭議持續延燒,遭曾俊傑點名破壞黨內團結的前國民黨籍副議長陸淑美,現在也不忍了,在臉書公開當初的協議書,證實自己是依照遊戲規則走,反而怪兩名曾姓議員亂對外放話,另外台南市黨部,27日也召開考紀會,要對跑票的三名議員究責。

圖/TVBS

 
卸下台南市副議長職務的李文俊,一早沒進服務處,忙著跑行程,但提到正副議長的選舉過程,他仍氣憤難耐。

市議員(無)李文俊:「他們(黨中央)怎麼認定一個人黑金,他郭信良這邊就沒黑金嗎,我沒有說一定要跟誰合作,但你主張這樣,我聽到就不高興。」

李文俊強調,他不滿中央強勢主導正副議長選舉,加上跟郭信良的合作,像是熱臉貼冷屁股,才會決定倒戈跟民進黨合作。

 
圖/TVBS

市議員(無)李文俊:「你議長我副議長,要怎麼來選呢,他(郭信良)說副議長我不管,我說這樣嗎,那我就聽懂了,他就沒意思要跟我合作呀。」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前金後謝有沒有賄選,交給司法單位去作調查。」

不過市長落選的謝龍介,則是有聽到不同聲音,外傳有人喊出正副議長選舉,投自己可拿一千萬,投民進黨可拿兩千萬的傳聞,希望檢調盡快查個清楚。

市議員(無)李文俊:「如果真有其事,你叫檢調來調查,所以我這個黨我也不要了,我也退黨了。」

除了李文俊退黨,台南市黨部也在27日上午召開考紀會,決定將李文俊在內,三位跑票議員開除黨籍,另外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的茶壺風暴,同樣持續延燒。

圖/TVBS

代表國民黨角逐議長寶座的陸淑美,也在臉書公布當初的協議書,她不滿遭退黨的曾俊傑放話,被指稱爭取議長寶座在破壞黨內團結。

 
高雄市議員(無)曾俊傑:「我已經退出國民黨了,國民黨團的家務事,我也不予置評啦,我只能這樣都予以尊重。」

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的處理,我們都尊重。」

被點名的當事人,不是電話沒接,就是避談細節,就連被認為在這場戰役中,發揮關鍵影響力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是輕描淡寫,也讓這場國民黨的內戰,選後仍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長#台南#爭議#民進黨#跑票#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