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日行匆促被質疑「背後有壓力」 陳其邁駁斥:亂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3:50
陳其邁13日結束訪日行返台。(圖/中央社)
陳其邁13日結束訪日行返台。(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結束訪日行程返台,但因行前事先保密,陳其邁今天返回市府主持市政會議時,被媒體問到此行背後是否受到壓力?陳其邁駁斥「亂講」,強調一切按規劃進行。

陳其邁昨天結束3天2夜的訪日行程返台,今天上午在市府主持市政會議暨防疫會議,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因這趟訪日行前保密,有媒體詢問行程安排是否匆促及受到壓力,陳其邁立即反駁「亂講!」強調一切都按計畫進行。

 

對於中國近期禁止多項台灣產品進口,陳其邁說,日本友台國會議員都很清楚兩岸狀況,很關切區域安全問題,雙方也談到「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肯定台灣作為國際社會一員,加入CPTPP對東亞和平穩定非常重要。

陳其邁訪日行也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會面,陳其邁說,雙方主要是針對城市治理經驗的交流,同時也針對台日雙方共同關切的安全議題,如何增進台日之間合作,確保區域和平與穩定交換意見。另外,他也有邀小池來台灣訪問。

此外,媒體也詢問高市府人事何時調整?陳其邁說,現還在整體規劃中,會以穩定及給年輕人更多機會的方向來規劃。至於台積電在高雄7奈米建廠傳將延後,陳其邁說,以台積電說明為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高雄市#CPTPP#小池百合子#高市府#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486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