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下達嘉市輔選動員令 李俊俋:拚翻轉爭一口氣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5:01
李俊俋傳統市場徒步掃街拜票。(圖/中央社)
李俊俋傳統市場徒步掃街拜票。(圖/中央社)

嘉義市長選舉改至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今天赴嘉義市召開行動中常會,力挺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下達動員令,要求全力輔選。李俊俋說,要為民進黨爭最後一口氣,剩下11天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嘉義市,為李俊俋拉抬,陳其邁並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民進黨在中常會前召開記者會,李俊俋說,這是一場未完待續的延長賽,11月26日地方選舉之後支持者變得更焦慮,一方面幫民進黨找病因,一方面希望民進黨更堅強。

李俊俋說,選民焦慮對他說,民進黨就是罵得不夠兇,支票開得不夠多,嘉義市只有8萬多戶,人家可以送GOGORO,民進黨可以一戶送一部賓士汽車,但他對支持者說,這個他做不到,做不到的就不會講。

李俊俋提到,很多支持者希望民進黨不要灰心,繼續努力,支持者認為,民進黨是自己的孩子,「可以教訓但不能打死」,所以民進黨要繼續打拚。
 

李俊俋說,這是民進黨的DNA,遇到挫折,不會倒下,遇到挑戰,會繼續堅強;剩下11天,他會繼續堅持、努力到最後一秒鐘,也拜託黨內繼續為他加油,他會繼續堅強地為民進黨爭最後一口氣。

李俊俋表示,嘉義市長12月18日的選舉是2022的最後一場選戰,但也是改變開始的第一戰,希望嘉義市開始改變,帶動明年1月8日台北市立委補選與未來南投立委補選,讓民進黨翻轉,為人民爭一口氣、爭更多福利與民主。

陳其邁向黨內下達動員令,全力輔選李俊俋,在12月18日贏得嘉義市長選舉。

陳其邁說,嘉義市在民主改革過程扮演重要角色,今年民進黨在地方選舉遭受挫折,敗選後民進黨正積極進行各項改革、反省、檢討,回應民意。

陳其邁表示,民進黨過去也曾經過挫敗,但挫折、跌倒、失敗從來沒有一次擊倒民進黨,他要再次提醒黨內,面對挫折時,腰要彎得更低,更謙卑傾聽民意,讓台灣變得更好,他希望改變從嘉義開始、讓嘉義更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俊俋#陳其邁#嘉義市#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78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