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打「這張牌」戰2024?他斷言:民進黨保證報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5:58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面臨慘敗,2024總統大選成為關注焦點。(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面臨慘敗,2024總統大選成為關注焦點。(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奪下5縣市,形同全面潰敗。黨主席蔡英文為此辭職負責,而行政院長蘇貞昌雖口頭請辭被慰留,但內閣改組聲浪頻傳,2024總統大選也引發關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分析,若蔡英文派出「這個人」戰2024,民進黨就保證報銷了。

更多新聞:館長遭嗆「整間公司黑道」怒開吉!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

 

吳子嘉昨(3)日在《董事長開講》節目接受民眾提問,有人好奇蔡英文會不會改強推高雄市長陳其邁出戰2024總統大選,若是這樣民進黨的勝算如何?對此吳子嘉直接否決,認為這想像力太豐富,並指出「如果蔡英文派陳其邁出戰2024,那民進黨就剉屎,保證這個黨就報銷沒有了。」

吳子嘉認為若派陳其邁出戰2024,民進黨就報銷了。(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台北桃園猛挖角侯家軍? 侯友宜:人才不一定要留在新北

 
吳子嘉坦言,「因為陳其邁目前不需要來攪和這件事,他多搞一些高雄市市政,會變成非常優秀而成功的一個南部市長,高雄很大,陳其邁前途遠大」。

吳子嘉表示陳其邁應專注於高雄市政。(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吳子嘉也說,陳其邁若跑來攪和這件事的結果,就變成會把自己搞死,甚至誇讚對方,「陳其邁腦筋很清楚,他已經不會跟蔡英文瞎攪和一起了,他一定要明哲保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英文#陳其邁#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051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