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邦彥公然倒戈!林智堅批「政治變色龍」:林耕仁情何以堪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0:27
藍營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支持高虹安。(圖/翻攝自余邦彥臉書)
藍營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支持高虹安。(圖/翻攝自余邦彥臉書)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並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專擅亂政」。對此林智堅反擊,余邦彥為了合理化自己「政治變色龍」的行為,把錯誤推給同志,且他仍是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後援會的總會長,這讓候選人情何以堪。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張善政遭告發賄選!競選活動送55元拉麵 競辦怒斥雙標

林智堅昨(22)日在臉書回應余邦彥的指控,他表示,副議長與沈慧虹就是分別負責議會和市府溝通的橋樑,那時候大家溝通順暢,從未看到他有這樣的發言,怎麼到了選舉,突然他變成「專擅亂政」?林智堅再說,余邦彥批評新竹有所謂的「豆腐渣工程」,做得不夠好的,他們深自檢討,市府更積極改進,但用惡意的詞語傷害努力付出的公務同仁,「選舉,真的不應該這樣」。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除此之外,林智堅痛批余邦彥為了合理化自己「政治變色龍」的行為,攻擊他也推給助理,發生錯誤就把責任推給同志,遇到質疑就切割幕僚,這和高虹安被自己同志和員工披露的真面目,可以說是如出一轍,「難道你忘了,你是舉著國民黨的旗幟,才獲得國民黨議員的支持,才能當選副議長;更重要的是,你仍是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後援會的總會長,這讓候選人情何以堪」。
 

最後林智堅說,余邦彥所謂的「下架民進黨」,更讓人匪夷所思,過去6年來,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之下,台灣國際能見度大幅提升,根據最新的民調,總統的滿意度及聲望更是突破50%,新竹也在新竹隊的努力之下,在各項媒體的評比名列前茅,這就是綠色執政,希望外界肯定正派、有經驗、會做事的團隊,不要被惡質的政客所操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余邦彥#林耕仁#高虹安#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變色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