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定禎女兒里唯立院現身!緩頰父「講話太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7:37

選戰倒數,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今天(11/22)在立院現身,她變成徐定禎的分身,負責幫爸爸拉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向里唯說,等她爸爸選上後,自己要做苗栗縣政府在台北連絡處主任。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女兒里唯:「苗栗最有可能改變的一次,苗栗真的需要改變,媽媽都說他其實不太適合當政治人物,他是很有能力,但是他有時候講話,真的是比較直一點。」

 

民進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先前在聯合大學爆出失言風波,綠營怕流失年輕選票,找了她的女兒里唯在立院開記者會緩頰。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女兒里唯:「可以想像他講話時候的樣子,但是我知道他的意思,一定是,有一點像是那種,真的是阿伯就是苦口婆心,可能微微開玩笑的那種語氣。」

圖/TVBS

 
里唯不是政治人物,講到一半,賴品妤出來救場。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我是不是簡單補充一下,不好意思,因為剛好你問里唯,跟里唯的回答,那跟定禎縣長(候選人)也有很多的接觸,我對他的觀察,確實就跟他女兒講的一樣。」

綠營找里唯出面解釋,強調徐定禎只是個性直,本人善良沒有惡意,失言風波還沒平息又爆出有在地人士,綽號「貓哥」的砂石業者,公開信批評徐定禎將過往相挺情誼撇得一乾二淨。

圖/TVBS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爭議不少的砂石的股東及董事,我們都很清楚,你跟鍾東錦之間的龐大利益,甚至未來命運是完全糾葛在一起。」

徐定禎開記者會反擊,強調爆料非事實,更批評外界把他跟鍾東錦綁在一起,應該適可而止。

鍾東錦競選總部發言人洪志彥:「他真的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鍾議長和貓哥都曾經是他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他是忘了,還是想不起來。」

鍾東錦陣營回嗆,說徐定禎需要幫忙大家都曾伸出援手,針對爆料指控雙方各說各話,繼續隔空交火打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候選人#民進黨#政治#立委#徐定禎#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22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