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讚「大贏陳紫渝」!鹿港美女鎮代現身:別再拿我跟她比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8:46
有男網友發文指出,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大贏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張愉婕臉書)
有男網友發文指出,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大贏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張愉婕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的外型,以及清新脫俗的氣質,被各界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並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近日也有男網友認為,彰化縣鹿港鎮鎮民代表候選人張愉婕「大贏陳紫渝」。對此,張愉婕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2年九合一大選「正妹雲集」,其中被譽為「永和IU」的陳紫渝,日前舉辦競選總部成立茶會時,更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老公」到場支持,由此可見她誇張的高人氣。

 

陳紫渝人氣爆棚,被譽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不過,近日又有1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指出,彰化縣鹿港鎮美女代表張愉婕同樣有著亮麗的外表、清新脫俗的氣質,加上還有高學歷,根本「大贏陳紫渝」。該男網友還補充表示,自己的心與戶籍,都要跟著被遷去鹿港了。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且多半的人仍認為陳紫渝的地位無法撼動。有趣的是,張愉婕本人也現身該篇貼文,並展現高EQ地表示,她個人也非常喜歡陳紫渝,希望對方能夠順利當選,同時謙虛認輸,「跟紫渝不同層次」,拜託網友們別再拿她與陳紫渝相比。

 
有網友點名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認為她「大贏陳紫渝」。(圖/翻攝自張愉婕臉書)

畢業於東吳大學法律系的張愉婕,今年年僅27歲。她在4年前以政治新人之姿投入鹿港鎮鎮民代表選戰,並成功當選為「最年輕代表」。另外,張愉婕因為長相甜美,除了4年前備戰選舉時,發生看板被不明人士偷走的趣聞外,還曾擔任過《戲說台灣》的臨時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最美里長#美女鎮代#陳紫渝#張愉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92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