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呱吉轟「遭比中指」 時力小雞澄清:是比讚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1:17

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直播爆料,自己日前跟另一名議員黃郁芬在車掃拜票時,經過時代力量候選人劉仕傑的競選總部,結果被對方的助理比了中指。不過劉仕傑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助理當時是比了讚向對方打招呼,沒想到誤會鬧了這麼大。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時)劉仕傑:「它就剛好有拍到,當時我的助理就是比了一個讚。」

那欸安餒比個讚就出事,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

18日下午北市議員黃郁芬、呱吉展開掃街拜票,而這一頭的護台胖犬劉仕傑助理,馬上對著車隊比了大大一個讚,殊不知這根大拇指被看成了中指。

 
台北市議員(無)邱威傑:「我心裡想,這個中指還給你,你是有什麼了不起的,在那邊對我們比中指,你有很了不起嗎,我都懶得講你的壞話。」

氣到在直播上大罵特罵,將近7萬次觀看登上發燒影片,這誤會真的鬧大了。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時)劉仕傑:「因為是我們沒有做的事情,是一個莫須有的罪名。非常遺憾看到郁芬議員的團隊,用了一個我們認為是滿負面的選戰。」

圖/TVBS

就怕雪球愈滾愈大,兩人公開道歉緊急止血。

台北市議員(無)黃郁芬:「不夠謹慎去注意到說,在這一連串過程當中所造成的誤解,我對於劉仕傑以及呱吉2位,都感到非常的抱歉,致上深深的歉意。」

台北市議員(無)邱威傑:「我的憤怒並不是一個,有經過確實查證的結果,所以在這裡我必須要跟劉仕傑,還有跟所有昨天晚上聽直播的觀眾,我必須誠懇地說一聲道歉。」

圖/TVBS

 
因為一個讚再度炒熱選情,上屆北市議員選舉,時代力量推出5人當選3席,包括黃郁芬、林亮君、林穎孟,但如今全員退黨一個不留,今年時力在同選區再推5個人,難道是有意組成復仇者聯盟,迎戰前黨員嗎?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無)吳崢:「其實不會特別有被針對的感覺,因為選舉本來就是大家各選各的嘛,我覺得就大家各自努力,互相祝福囉。」

當年的落選頭吳崢捲土重來,黨派的加持能否決定勝敗,雙方的壓力都不在話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呱吉#直播#爆料#澄清#劉仕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3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