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毛孩助選!里長候選人帶鴨子「全聚德」拜票 政治人物貓犬出動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亭廷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0:08

政治人物自己養的貓咪和愛犬,選舉期間成了吸票機,讓候選人跟選民多一些連結。在台北市就出現另類的助選員,有里長帶著自己養的鴨子拜票,名字還令人會心一笑,因為主人用北京烤鴨名店起名,牠叫「全聚德」。

圖/TVBS

 
民眾:「鴨鴨凍蒜鴨鴨凍蒜。」

選舉找助選員拜票,台北市有一位里長候選人,帶著自己養的鴨子逛大街。

里長候選人楊瑞璋vs.民眾:「謝謝好乖喔好可愛喔。」

 
這是一隻活生生的大鴨子,不是小小的柯爾鴨,戴上了特製號次的口罩幫主人拉票。

台北市信義區景新里里長候選人楊瑞璋:「民眾的反應非常熱烈,小朋友跟家長都為之瘋狂,因為在城市裡面,現在看到鴨子的機會真的非常少了,就有很多家長跟小朋友就會說,『全聚德咧全聚德咧』。」

找毛小孩幫忙的,還有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這是我領養的豆皮。」

因緣際會選舉期間領養貓咪,自己競選辦公室的一面牆,就以心愛的寵物設計,連直播都帶著牠。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寵物公園這個部分,一定還需要再多一點,讓大家可以帶這些寵物,有地方可以去。」

提到友善寵物政策,動物保護黨這次也推派,人選參選台北市長和市議員。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動保黨)張家豪:「動保黨是亞洲第一個,跟動物有關的政黨,很多人聽到我們的名字的時候,都覺得我們是不是只關心動物啊,其實不是齁,人他們不愛動物,其實不是他們沒有愛心,是因為他們的生活過得太苦了。」

寵物權益確實有越來越多人關心,而知名的寵物也成選舉亮點,例如Lulu媽立委張育美,就曾帶著愛犬幫張善政站台,Lulu沒怯場還看起來超淡定。

國民黨立委張育美:「今天去桃園市藥師公會,去參加他們的活動大家都在找Lulu,『Lulu怎麼沒有來下次一定要來』。」

圖/TVBS

期盼可愛度能轉換成支持度,政治人物的毛小孩,形成另類吸票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聚德#里長#鴨子#選情#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2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