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拒領公投票? 蔣萬安:我挺18歲公民權


發佈時間:2022/11/1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0:18

11月26日投票日,除了九合一大選外,還有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而當初這項公投案,在立法院表決時是獲得朝野立委同意,不過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料,根據多張藍營內部群組截圖內容,不少人呼籲拒領修憲公投票,其中身兼蔣萬安發言人的立委李德維,還表態支持!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是朱立倫我同意18歲公民權,1126我們一起都同意。」

選前一周,朱立倫透過影片,力挺18歲公民權,只這時間點曝光,有沒有可能是在為這滅火?

市議員黃郁芬,po出多張藍營內部群組截圖,群組成員呼籲拒領修憲公投票,因為不同意被選舉權下修至18歲,甚至還有人說,黨中央對此不方便表態,建議私下討論,還有蔣萬安內胡後援會副會長,也在另一群組喊話,拒領公投票,因為要加速開票,減少作票風險,立委李德維還回覆,支持!

 
立委(國)李德維:「國民黨裡面有不同意見,我都支持,我都贊成,是不是黃郁芬議員,可以把我支持贊成,18歲公民權的相關的截圖,也可以拿出來呢。」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蔣萬安)放任自己的,競選總部發言人,放任自己的後援會(副)會長,不斷地阻撓18歲公民權,只是想要拿年輕人來騙票。」

畢竟藍營立委們,高舉同意看板的畫面,還歷歷再目,民進黨更是趁勝追擊,對綠營來說,當初修憲案,也是順勢要拉抬選情,搶年輕票!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那越多人對國家社會,有責任感,這個社會一定會,進步的越快,我們是支持18歲的公民權,也是希望能夠支持,台灣的民主能夠更進步,更精進。」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我的立場非常堅定,支持18歲公民權,譬如說我的臉書,前一陣子有人跑來留言,說不要投複決票,我馬上回覆,我支持18歲公民群。」

圖/TVBS

無論基層意見如何,但蔣萬安說,至少自己從未變心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投#修憲#選舉#投票#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