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庫通黨庫?民眾黨團駁斥 批民進黨打壓


發佈時間:2022/11/1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4:37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爆出助理費低薪高報,但現在又有案外案,因為在流出的內帳檔案中,被發現有名助理領五萬元薪資,但內帳卻是零,一名前助理就表示,是因為民眾黨團有內規,各委員辦公室必須要捐一個人的配額出來,但那個人是在黨團或是智庫工作!

圖/TVBS

 
大清早,高虹安站街頭,忙催票!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第六號高虹安在這裡)。」

高虹安熱情揮手,似乎也盼揮掉連日爭議,但助理費低薪高報這一塊,又有案外案,因為日前流出的內帳中,被發現,有助理領五萬元薪資,但內帳卻是零,前助理就在政論節目爆料,指民眾黨團有內規,各委員辦公室必須要捐一個人的配額出來但那個人卻是在黨團或是智庫上班,同台的立委王定宇,進一步調侃,民眾黨,又寄生!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我想民眾黨黨團稍早已經發出聲明來駁斥這樣一個不實言論。」

前立委蔡壁如更喊告,只是民眾黨的聲明中,卻也提到每位立委均有助理負責和黨團溝通,還是這名助理,有在黨團兼職?

圖/TVBS

立委(眾)張其祿:「這是個誤解,他不是什麼負責黨團事務,他是我們辦公室的這個,我們的聘僱的人員,我們自己也是這個委員,同時我們也兼黨團的幹部,我們當然要有個工作同仁,幫我們看著黨團在幹什麼。」

但內帳又為何是零?

立委(眾)邱臣遠:「不曉得為什麼,我們要在這邊解釋這些,這個作業,你去問問國民兩黨,有沒有這樣子助理,那我們要求民進黨團,立刻公布他,相關助理的費用,跟他們的標準,一一攤在陽光下,選前10天透過這樣的方式,企圖影響選舉,打擊民眾黨。」

把矛頭指向民進黨政治操作,好巧不巧,綠營立委沈發惠,同時也特別問財政部長,高虹安男友任職永齡基金會,若涉嫌虛報薪資,有無問題!

圖/TVBS

 
立委(民)沈發惠vs.財政部長蘇建榮:「這樣子有沒有涉及逃漏稅,這個可能有可能,我們要去查核才知道,這要查核。」

高虹安的爭議,在立院,遍地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選舉#高虹安#新竹市長#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2473

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