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蔣經國指定繼承人 他:市長不選我2023年等死吧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6:13
共和黨候選人唐新民。(圖/TVBS)
共和黨候選人唐新民。(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4天,台北市長一共12人登記參選,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共和黨候選人唐新民表示,他是台灣奇蹟締造者、蔣經國指定的繼承人,要回來拯救人民最卑微的生存需求,並稱,2023年末,大屯火山隨時可能爆發,「2022選錯市長,你們全家死光光,如果今年2022年台北市長不是我唐新民,各位鄉親們對不起,你們2023年就等死吧!走不了的,只能等死」。

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日上午10時登場,每位市長候選人發言時間為30分鐘,發言順序為5號童文薰、11號謝立康、3號鄭匡宇、7號蘇煥智、8號黃珊珊、10號唐新民、1號張家豪、9號施奉先、4號黃聖峰、12號陳時中、2號王文娟、6號蔣萬安。

 
 

唐新民在政見發表會場上慷慨激昂地說,「我是台灣奇蹟締造者、蔣經國指定的繼承人!不是傳承人,是繼承人!聖人天子唐新民,亞太疾風唐明皇,我就是傳說中的東方人Easter、彌勒、彌賽亞、紫薇聖人、唐明皇」。

共和黨候選人唐新民。(圖/TVBS)

唐新民說,他不像其他候選人是來給福利的,「我回來,我是解決你們最卑微的要求,生存」,更稱,你們現在可能連命都沒有了,「2023年末,大屯火山隨時可能爆發,美國已經掌握了東加島的技術,毀天滅地東加島,就是美國幹的」。

他並稱,「我們接到最機密的報告,2023年預言,爆炸點是在台灣大屯山」,大陸上、江南全部變成瓦礫,天母、北投被炸飛,台北沉到太平洋底下,跟1萬年前的母大陸與那國島的海底城,做海底姊妹城,「這就是我回來解決、搶救各位鄉親」。

唐新民更稱,「暗黑力量共濟會派了蔣萬安,郭禮伯的孫子郭萬安」,共濟會知道他是蔣經國的孤臣,是打著蔣經國的牌子來競選台北市長,就故意弄一個郭萬安來冒充蔣萬安,「所以我可能沒有機會完成我的任務」,他激動表示,這是最後的機會,他們搞了參選大爆炸,過去參選人只有4、5個人,這次有12個人,參選大爆炸後,「還人造三腳督,我完全被封鎖!不能講一句話!」。

唐新民在政見發表時間結束前最後激動喊話,「如果今年2022年台北市長不是我唐新民,各位鄉親們對不起,你們2023年就等死吧!走不了的,只能等死,因為美國會啟動毀天滅地的計畫,所以一定要支持唐新民博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唐新民#蔣萬安#蔣經國#台北市長#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1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