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司沒影響? 林姿妙支持度43%領先江聰淵32%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0:08

選戰進入倒數3週,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宜蘭縣長選情,目前林姿妙支持度43%,江聰淵獲得32%,林姿妙領先11個百分點,另外有22%選民表示,還沒決定支持對象,但是對比109年滿意度調查,林姿妙滿意度從60%下降到49%,不排除跟貪汙案遭起訴有關,對此江聰淵表示,最後階段會全力衝刺。

圖/TVBS

 
選戰倒數進入3週,宜蘭縣長候選人,也加緊行程拜票。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我們還是全力衝刺,沿途感受到民眾熱情,有十足的信心。」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努力走訪基層因為他的民調支持度,似乎有點落後。

 
圖/TVBS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82%宜蘭縣民表示會去投票,其中林姿妙獲得43%選民支持,江聰淵則獲得32%,民眾黨陳琬惠為3%,無黨籍陳秋境為1%,另外有22%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林姿妙民調領先江聰淵,11個百分點,在選民各年齡層當中,20歲到59歲,林姿妙支持度,都超過45%,60歲以上的選民,也有35%支持她。

似乎一片看好但是對比,109年選民滿調查,滿意度從60%下降到49%,不滿意度增加近兩成,不排除是因為,貪汙罪遭起訴有關。

圖/TVBS

國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很認真很努力的人,(那對於自己這次民調看法自己覺得),繼續努力當中向前走,加油。」

儘管官司纏身,但林姿妙的發言,始終如一,表示會繼續努力證明清白。

儘管這次民調,有82%選民都說會去投票,但仍然有不到20%的,不確定性,選戰不到最後,都尚未明朗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姿妙#江聰淵#宜蘭縣#2022九合一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