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聰淵告誹謗 林姿妙駁:不要躲在國家機器後面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6:11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圖/中央社)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圖/中央社)

國民黨懸掛看板指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盜採砂石、賤賣市產和論文抄襲;江聰淵今天提告對手林姿妙等人誹謗。林姿妙說,請江聰淵正視做過的事,不要躲在國家機器後面。

江聰淵透過新聞稿表示,25年前尚未從政時,因承包公共工程將雨水下水道工程所挖取的砂石用以鋪平道路,未移為他用。事發當時他不在現場,台灣高等法院也認定挖取砂石目的「僅在鋪平道路並非盜賣」,對手卻斷章截句惡意詆毀。

 

江聰淵說,接任宜蘭市長後,為有效利用公有閒置土地,依循前任市長經驗,採取公開標售方式處分公有閒置土地,款項用於推動「班班有冷氣」及興建李科永圖書館,過程也經不動產估價師、財產審議委員會決議價格,經代表會及縣政府核淮後依法公開標售,卻被惡意拼湊成賤賣更是顛倒黑白。

江聰淵說,為自我提升報讀碩士在職專修班,期間經教授指導、同儕討論及研讀文獻後,親自撰寫論文完成學業,迄今未受學術倫理委員會認定為抄襲,林姿妙陣營的不實指控,卑劣至極。

江聰淵赴宜蘭地檢署告林姿妙。(圖/中央社)

 
江聰淵表示,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除廣設不實陳述的看板強加指摘外,更教唆競選總部發言人、縣議員黃琤婷夥同縣議員楊弘旻、莊淑如等人,多次召開記者會及發布新聞稿不實指控。今天前往宜蘭地檢署按鈴申告林姿妙、黃琤婷、楊弘旻、莊淑如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與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

對此,黃琤婷說,江聰淵25年前因盜採砂石入監服刑3個月,他在不久才親自召開記者會坦承,難道患了失智症,江聰淵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是以學術檢驗方式得出的客觀結果,抄襲程度高達4成以上,已明顯違反學術倫理與規範,淡江大學卻遲遲不召開學倫會,令人起疑,呼籲淡江大學立即對外說明。

楊弘旻說,江聰淵選情告急,為轉移焦點提告「要告就告」,事實就是事實。莊淑如說,江聰淵當賊喊抓賊,盜採砂石是不爭的事實,江聰淵選情告急不分青紅皂白提告,用提告轉移焦點,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心中早已有一把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姿妙#林姿妙涉貪#江聰淵#盜採砂石#2022九合一大選#宜蘭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7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