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助理費爭議!高虹安赴北機站遞證據:林耕仁令人毛骨悚然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7:36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戰白熱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爆料,指她涉任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對此,調查局證實已立案,目前由北機站調查中,高虹安今(7)日親赴北機站遞交證據,受訪時表示,林耕仁用錯誤的資訊惡意解讀資料內容,批評對方的舉動令人毛骨悚然,也期盼司法還她清白。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桃園藍綠咬超緊 張善政、鄭運鵬僅差0.5%

 

高虹安針對公費助理爭議提出證據。(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面對公費助理爭議,高虹安今上午開記者會澄清,下午也親自前往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說明,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在兩位律師陪同下來北機站遞交證據,並針對媒體不實報導內容提出告訴,希望檢調單位可以明察檢舉內容中的不實資訊,「同時也能夠主動參考我們所提出的,李姓前助理所有的工作實質內容,相信這樣的方式,也有助檢調單位完成偵查程序」。

高虹安強調,辦公室的助理領取薪資、加班費都是合法合規,且有實質工作的內容,才會請領費用。針對林耕仁上午又質疑辦公室薪資流向,她表示,自己花了一些時間跟辦公室主任、助理確認,「他們是以公積金方式來進行辦公室內部的運作,但這樣子的資料,林耕仁到底是如何取得?我們整個辦公室都覺得非常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宅神朱學恒被告了!指林耕仁操弄網軍 3天沒道歉挨告2罪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高虹安說,如果今天真的是以吹哨者的角度要去提供這樣的資料,也應該直接提供給司法或檢調單位,而不是給競選對手林耕仁,來擅自公布,甚至以錯誤的資訊,惡意解讀其中的所有內容,包含內容所提及買午晚餐、洗頭等費用,「我想在這邊再次澄清,這些費用是我在跑行程時,他們可能會先幫我代墊這樣的費用,過一段時間後,行政主任會匯整,一起來和我做請款,絕對沒有私用的情形發生」。

高虹安最後表示,選舉當然是非常激烈,但是不要用任何非法手段來取得不法資料,甚至做錯誤解讀和公布,這樣其實傷害到非常多人,「我覺得台灣的民主不要走向這麼可怕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高虹安 男友#高虹安助理#林耕仁#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0821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