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追討疫苗採購真相 蔣萬安:我不怕國家機器追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6:32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最後申論階段時提及,自己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擁有改革決心,為市民監督疫苗採購與預算,即便民進黨以國家機器追殺他,都擋不住他替市民追討真相的決心,「我溫暖又有魄力,擔任立委如此、擔任市長也是」。他也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民代出身,同樣能做好市長,更能傾聽市民需求。

蔣萬安在結論中表示,過去他是矽谷律師,在美國商場中為客戶拚命,現在是立委替人民監督預算,在家則是三寶爸爸,面對孩子哭聲吵鬧跟立法院是很相似的,他自己現在也是市長候選人,必須爭取市民認同。他說,身份會隨人生改變,但個性始終如一,不管是工作、生活,從以前到現在,自己把握每分每秒做到最好,這就是他喜歡台北的原因,因為台北總是追求巔峰,只要第一不許第二,市民標準最高,擁抱過程也在乎結果。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不過,蔣萬安表示,但這些年的台北有很多重要的事情一點一滴流失,就像一堵漏水的牆,台北外表老舊,但內心渴望再次改變的機會,所以他提出「四大發展、五大中心」,讓台北重新與世界接軌,他要用對家的愛與責任,讓市民安居樂業,要用矽谷經驗讓台北成為科技大城,用創新讓台北更新,新的市長會有新風格,讓台北變得不一樣,「我最適合擔任市長,因為我有改革決心」。

蔣萬安表示自己不怕國家機器追殺。(圖/TVBS)

蔣萬安說,決心不是掛嘴邊,而是展現行動。他為監督政府疫苗採購與預算、揪出說謊的人,並在謊言瀰漫最高峰時公布疫苗採購保密協定的例外規定,就是要讓謊言無所遁形,卻因此遭到綠委圍剿,但他不曾退縮,因為這是自己職責,即便民進黨以國家機器追殺他,都擋不住他追討真相決心,「我溫暖又有魄力,擔任立委如此、擔任市長也是」。
 

蔣萬安也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在地立委出身,擔任市長也同樣得到高度肯定,證明擁有民代經驗來擔任市長,更能理解市民需求。他在疫情期間,於12行政區發起愛心待用餐、設計萬華心理據點,在疫情當前與人民站在一起。蔣萬安也說,他要帶領台北走進世界,他的目標就是讓台北市民走到世界城市,不管是紐約、東京、首爾、倫敦,都可以很驕傲地說「I’m from Taipei」,打造台北為世界之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台北市長#台北市長辯論#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