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謝國樑否認擋救護車 林楚茵再批:把大家當白癡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1:32
蔣萬安1日上午陪同謝國樑到市場拜票。(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蔣萬安1日上午陪同謝國樑到市場拜票。(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上午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前往安樂市場掃街拜票,不過,卻遭疑掃街過程中遇到救護車要經過,明明救護車就在面前,蔣和謝卻繼續大喊競選口號,喊完凍蒜才願意讓路。但蔣萬安、謝國樑均否認,蔣更批評民進黨惡意造謠、看圖說故事。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2日)再痛批:「無良又無恥!」指前有謝國樑狡辯是「車子在等病患」,後有蔣萬安卸責「抹黑說」,兩位不懂民間疾苦的公子哥一搭一唱,根本是狡辯。

蔣萬安與謝國樑前往安樂市場掃街拜票,卻被爆出擋救護車爭議。(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林楚茵昨指出,蔣萬安1日到基隆陪同謝國樑拜票,兩人掃街過程遇到要經過的救護車,路旁民眾已呼籲「讓讓」,但蔣、謝仍高喊競選口號「凍蒜」後才願意讓路,「簡直是泯滅人性,為了選舉選到沒良心」。

 

對此,謝國樑回應指出,救護車停在那裡是在等病人,不是在等拜票隊伍;一發現有救護車,第一時間馬上將隊伍引導到騎樓下,且救護車沒有鳴笛或按喇叭,從頭到尾都沒有阻擋到救護車的問題,他會公布完整畫面。蔣萬安也回應,當時團隊確認救護車離開才繼續行程,並批評民進黨惡意造謠、看圖說故事。

林楚茵今再轟,「不是發動網軍攻擊就能掩蓋事實!」她批評,蔣萬安、謝國樑不要「見笑轉生氣」,兩人就是擋在救護車前喊「凍蒜!」蔣萬安還好意思指「掃街擋救護車」是惡意抹黑,明明在謝國樑直播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林楚茵批,蔣萬安就是為了選舉不顧人性!上次老太太掃街被路倒也裝無辜,這次再拿抹黑當擋箭牌,死不認錯!無良又無恥!前有謝國樑狡辯是「車子在等病患」,後有蔣萬安卸責「抹黑說」,兩位不懂民間疾苦的公子哥一搭一唱,根本是狡辯!蔣萬安、謝國樑兩人為了選舉造勢,非要喊「凍蒜!」
 

林楚茵強調,遇到救護車的基本常識就是「讓開」,所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面對媒體訪問時,也回應「擋到,讓開就好。」連小朋友都懂的道理,卻還要花時間幫蔣萬安補充常識。

林楚茵說,影片內容非常清楚就是「蔣謝兩人擋在救護車前喊凍蒜!」影片來源是謝國樑粉絲專頁,你們自己拍到的證據還要扯抹黑,實在把大家當白癡。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基隆市長#謝國樑#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