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刻魔換人?陳其邁行程延誤 柯志恩:應比照韓國瑜檢視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8:12
遲刻魔換人?柯志恩轟民進黨雙標。(圖/TVBS)
遲刻魔換人?柯志恩轟民進黨雙標。(圖/TVBS)

大選將近,各候選人幾乎行程滿檔,但高雄市長陳其邁最近幾個市政行程,都因選務行程抵累,甚至遲到超過一個小時,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就大酸,先前綠營都說,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是遲刻魔,稍有不慎就被放大解讀,痛批民進黨雙標。對此,陳其邁的幕僚表示,市長的行程鮮少遲到,近期延誤的2行程,都是因突發事件。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個月18日,到鳳山參加「經貿文教後援會總會成立大會」,結果後頭的苓雅運動中心活動,遲了40多分鐘才到場;另一樁,則是大寮的紅豆節活動,陳其邁也遲到超過一個小時。

 
 
陳其邁近期2行程大遲到,幕僚有話要說。(圖/TVBS)

先前韓國瑜跑市政行程,因為遲到被大酸是「遲刻魔」,如今角色互換,對手柯志恩就大酸,「當然是雙標啊!民進黨的雙標已經夠多了」,柯指出,過去韓國瑜稍有不慎,就會被放大解讀,現在陳其邁執政,是否因為選務影響市政,外界應該用同一標準檢視。

幕僚表示,目前市長還是以市政行程為主。(圖/TVBS)

對此,陳其邁幕僚指出,陳其邁仍以市政行程為主,若遇到選務行程和市政行程重疊,也一定會依規定請假,但跑行程的同時,難免遇到不可抗力的突發事件。幕僚也針對遲到的2次行程做出說明,陳其邁18日到鳳山的後援會,但當天國民黨質疑公費問題,團隊只好提前聯訪,使後面的苓雅運動中心活動有所延誤。
 

 
柯志恩要求比照檢視韓國瑜標準看待。(圖/TVBS)

幕僚也表示,大寮紅豆節前,陳其邁的確遠在茄萣參加後援會行程,但在趕往南高雄的途中,卻在高速公路碰到車禍的塞車潮,座車卡在車陣中,因而遲到一個多小時。幕僚說,市長其實鮮少遲到,最近2行程卻因事故被放大檢視,感到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陳其邁#柯志恩#韓國瑜#遲刻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791

0.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