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激瘦帥照!蔡易餘18歲「神似玄彬」 電暈網:你誰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2:30
綽號「嘉義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8歲照片曝光。(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綽號「嘉義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8歲照片曝光。(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民複決,將與年底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合併投票,其門檻需達965萬同意票,綠營政治人物為催票出招,先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用18歲嫩照致敬都市傳說「抓漏達人陳財佑」,在政壇掀起風潮,綽號「嘉義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跟風這班「青春列車」,18歲時的長相略帶稚氣,瘦長臉龐幾乎沒有贅肉,不少網友在驚呼「這誰?」

蔡易餘28日在臉書PO文,曬出一張「抓漏照」,上面寫著「20221126,18歲公民權投同意,我們的青春創造歷史,這次用歷史創造青春」,右上方還有驚喜彩蛋「陳財佑授權使用」。他表示,看到陳其邁帶領起的抓漏青春照風潮,所以決定一起來曬照。

 

蔡易餘表示,面對歷史上第一次修憲複決投票,這一次18歲公民權是台灣民主進程的關鍵性一刻,象徵著我們有決心繼續深化民主,更有信心守護國家的主權。為了讓更多年輕世代有參與公共事務的機會,18歲公民權投票門檻高達965萬,呼籲大家給下一代機會,我們一起期待有更多年輕人願意為台灣勇敢承擔、扛起責任,「11月26日,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抓漏青春、請投同意票!」

綽號「嘉義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8歲照片曝光。(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只見18歲的蔡易餘留著清爽、俐落的短髮,雖然戴著眼鏡,但兩道濃眉下一雙電眼仍是炯炯有神,氣色紅潤有精神,雖然不是全身照,但陽光大男孩樣十足,一抹靦腆笑容看向鏡頭,讓人難以與現今的圓滾身形的蔡易餘聯想在一起。

 
該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呼,「你這個漏太多了~抓不回來」、「這漏掉的可不止青春吧」、「政治真是一條不歸路」、「你誰啊…」、「請問委員這位是?」、「欸你誰」、「安西教練的年輕照片」、「這不是玄彬嗎?」、「不要盜用別人照片好嗎」、「這個要很用力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18歲公民權#門檻#玄彬#蔡易餘#陳其邁#抓漏#陳財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