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韓國瑜新北輔選:炙熱的心沒消退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5:31
韓國瑜今日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圖/江怡臻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今日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圖/江怡臻辦公室提供)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8)日到新北市議會,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看到新北「水龍頭連線」的年輕議員,讓他回憶起自己年輕時半工半讀的過去,當時家裡沒錢,因此白天讀書晚上得上大夜班,只能在馬桶上小瞇15分鐘,「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

2018年時,皆為第一次參選議員的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及已故議員唐慧琳,在當時組成「水龍頭連線」,皆順利當選。韓國瑜今日為五人站台,他說,33年前自己踏入這個議會,選上議員那天還不知道議會在哪,「當時渾身是膽,滿頭秀髮,眼神像獵豹一樣」。

 

韓國瑜說,今天來支持水龍頭連線何其光榮,青年優秀,則台灣優秀,青年有出息,台灣才有出息。政治不代表一切,但政治這行希望優質年輕人,如活水源源不絕,帶來嶄新氣象產生優質民主,發自內心賦予最高期待。

韓國瑜今日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圖/江怡臻辦公室提供)

此外,韓國瑜也提到已故的唐慧琳,「她先離開我們,但俠女般的形象依舊留在選民心中」,他強調其它這五位在議會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年輕議員往前衝,政治行業不是關在黑箱裡不斷算計,而是獲得選票不愧對於人民。

 
韓國瑜也說,自己莫忘初心,水龍頭連線的議員讓他想到自己年輕時一無所有,當兵完讀大學家裡沒錢只能上大夜班,早上六點下班看到太陽,凌晨3、4點非常睏,只好趕快跑去廁所把馬桶蓋蓋下,在馬桶上小瞇15分鐘,「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精神回來後重新上班,到早上六點天亮。他也強調,看到年輕人有無限潛力、有炙熱的心,自己現在垂垂老矣,「炙熱的心卻也是從沒消退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議員#韓國瑜#水龍頭連線#站台#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09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