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計劃案宏碁回函 農委會:報告通過驗收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崔重群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9:08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檢舉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確診後自主管理期間違規群聚跑攤,還和來賓握手,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要按照規定辦理,而先前對手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宏碁時期的計畫案,被指控抄襲,宏碁公司也正式函覆農委會,並表示這報告當初已經通過檢查驗收。

圖/TVBS

 
研究報告案農委會希望宏碁說明,20日這天就是最後期限。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收到完之後我們就會依照,相關流程來辦理。」

主委這話是要辦到底嗎?上午說還沒收到,但下午農委會表示,已收到宏碁意見但沒收到張善政說明。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我都是願意相信他的,只要他願意公開願意說明的話,實現他的承諾的話,我都願意相信他的。」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他搞錯目標搞錯重點,我們很早已前就講說,20日這個期限,我們是配合宏碁在作業。」

圖/TVBS

而宏碁回覆計劃案非學術報告,所以參考文線才採文末羅列,當時也已經通過審查,而不讓張善政被雙邊夾擊,自家候選人也出招反擊。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國)凌濤:「鄭運鵬在10月1日開始,連續八個後援會,還有10月4日參加曹興誠餐會,全部都是嚴重違反規定。」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具名檢舉衛福部,鄭運鵬9月23日確診,居家照顧7天到30日,按規定10月1日開始健康管理,七天後才能群聚,更般出法規要桃園衛生局,開罰鄭運鵬最重30萬,但衛生局回覆,其間沒症狀可正常生活,但是禁止參會聚會,本局會依程序辦理。

圖/TVBS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國)凌濤:「疾管署已經發函給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要立即來針對鄭運鵬,違反的事項處理,鄭文燦不要再施壓衛生局了。」

 
對此鄭運鵬選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候選人全程都有戴口罩,遇到支持者也指揮手沒握手,不過看看這照片。

4日同框曹興誠鄭文燦餐會,鄭運鵬的確握了手。

桃園市長鄭文燦:「(CDC已經發函給地方的衛生局),(要他們查處要來處理),好謝謝按照規定來,(按照規定來所以會開罰嗎),按照規定來。」

大老闆都這麼說了,看來地方衛生局,似乎也可放心秉公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凌濤#桃園#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2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