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輸張善政11% 鄭運鵬:才剛選有差距正常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9:39

民進黨今天正式提名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他喊出有信心擴大領先。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綠營將林智堅換成了鄭運鵬後,張善政的支持率高達39%、更是逆轉贏鄭運鵬11個百分點。對此,鄭運鵬表示因為才剛投入參選,有差距是正常的,張善政則回應會繼續努力。

圖/TVBS

 
主持人:「鄭運鵬凍蒜,鄭運鵬凍蒜。」

民進黨正式提名鄭運鵬參選桃園,距離選舉只剩下一百天,陣前換將總統勉勵鄭運鵬,卻不小心口誤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跟運鵬認識很久,2014年他當黨主,我當黨主席的時候,他是我的文宣部主任,唉他遲早會做黨主席的齁,(哈哈哈哈)太快。」

 
看來總統的期許確實很高,鄭運鵬則趕緊打圓場。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黨主席的位置我不敢當,不過我跟各位報告,以後都可以叫鄭市長,順利交接絕對不會錯,鄭運鵬我不是來逆轉勝的,我是來擴大領先的分數。」

有信心能擴大領先。

只是根據TVBS最新民調,一個月前民進黨林智堅,可是領先藍營張善政3%,現在堅退鵬上,綠營支持率從36%掉到28%,反觀張善政增加6個百分點到39%,逆轉領先鄭運鵬11%,民眾黨的賴香伶也微幅增加3%。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通過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從上禮拜五到現在,應該算是四天半,所以在民調上面,有這樣子一點點的差距,我相信這是很正常的狀況,鄭文燦市長過去有創過,參選五十多天拿下佳績的記錄,所以現在對我們來說,有鄭市長八年的成績,一百多天綽綽有餘。」

圖/TVBS

有自信能再度超車,另一頭的張善政則這樣回應。

 
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民調我們一直都是當參考,就是繼續努力往前走,到最後贏得選戰為止。」

畢竟還有100天變化頗多,得拚到最後一刻才能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調#張善政#鄭運鵬#桃園#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54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