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互動! 賴陳相見歡、柯宋零互動尷尬抓頭 朱狂滑手機

記者 劉亭廷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2:54

作為九合一大選前的國慶,藍綠白的政治人物互動備受關注。原本早上很有信心坐在宋楚瑜旁邊會很有話聊的柯文哲,沒想到到了現場,兩人幾乎是零互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在現場低頭滑手機,前副總統吳敦義狂揮手好久才回過神。副總統賴清德和前副總統陳建仁則在鏡頭前狂聊天,展現兩人好交情、毫無嫌隙!

圖/TVBS

 
跟旁邊一直咬耳朵,副總統賴清德跟前副總統陳建仁,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但鏡頭往旁邊一轉,你沒看錯,這不是定格,昔日好麻吉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卻是冷冰冰,安靜到彷彿都能聽見蚊子飛過去的聲音,但三個小時前柯文哲很期待坐宋楚瑜身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跟老宋可以聊的話很多啦,當然會拜託他支持黃珊珊啊。」

柯市長還出現招牌抓頭,不難看出場面有多尷尬,好不容易跟宋楚瑜搭上話,也是短短幾秒就句點,尷尬的還有這一幕。

 
吳敦義進場看到自家人,連忙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招呼,但不知道是在回覆什麼重要訊息,朱立倫的視線都停留在手機上,吳敦義拼命在他面前揮手,這才讓他回過神來趕緊打招呼。

圖/TVBS

拿手機叫禮賓人員幫忙拍照,國安局長陳明通參加國慶典禮好興奮,要求跟數位部長唐鳳合照,至於前總統馬英九,一屁股坐下後,忙著檢視今年的國慶大禮包,就像評分員要來考核,這樣的動作,要選2024的柯市長也在做。

只是對於國慶主視覺只有中文出現中華民國,英文稱Taiwan National Day,藍白站在同一陣線。

前總統馬英九:「並且推動台灣國慶日,中華民國不見了,不論是憲法或法律呢,都認為兩岸是兩個地區,而不是兩個國家。」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慶日是團結全國的日子嘛,讓這個社會更諧和嘛,我個人是不希望說,國慶日變成爭端的起點。」

九合一選舉前的國慶,在野黨表態清楚立場,之間的互動更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