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談都更 批郝龍斌「一坪換一坪」詐騙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20:33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靠著副市長時推動都更,累積政績,更搏得信維整宅、水源二三期住戶相挺,她也拋出都更政策強調以防災型都更為重點,不過參訪都更再生願景館時,她則批評前市長郝龍斌的一坪換一坪是詐騙,阻礙都更意願。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強拆才是個問題,(文林苑)當時沒有這個規定。」

重現台北都更史上,重大爭議事件,文林苑抗爭場景,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參訪,都市再生願景館,看到前市長郝龍斌時的一坪換一坪。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把大家害死(把期待值養壞了),騙子,(那時)都說會一坪換一坪,然後不用付到錢,這件事情影響了台北現在都更,大家的意願。」

 
圖/TVBS

講都更,黃珊珊話匣子停不了,光是導覽就能花七十分鐘,畢竟過去當副市長時,就靠都更累積成績,更讓信維整宅、水源二、三期住戶,願意高掛看板,大力相挺,黃珊珊站穩第一步,再強調未來宅當中繼住宅政策。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政府來興建中繼宅,加速這個都市的更新,因為你沒有中繼宅其實很多長輩,他是沒有辦法,幾乎還是不會簽同意書的。」

先安全、美觀其次,黃珊珊以防災型都更為重點,也提出河岸導向都市發展策略,民進黨陳時中,拋出優先介入海砂屋等危老建築,訂出四年核定兩成、八年達五成的目標,還要成立都更特戰隊,國民黨的蔣萬安則喊出都更三箭,早進場、擴量能、增彈性。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水源二、三期他們已經送核定,那接下來南機場,還有像信維他們也正在努力往九成,指標的案子會越來越多。」

台北市老舊建築,要拉皮的何其多,黃珊珊有現成的政績打底,藍綠沒得比,也難怪來談都更,給她一個半小時,都不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都更#郝龍斌#詐騙#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0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