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稱破口要長時間研究 黃珊珊轟:研究完再當市長吧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2:56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造勢會上表示「台北是疫情的開始」,陳時中昨(2)日表示,新冠肺炎的起源就是武漢,基本一定是境外來的,但到底什麼地方是真正的破口,要很長一段時間研究才能夠了解。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對此不滿表示,這怎麼會變成台北人的問題呢?每次講到這個她都無法接受,「原因是什麼要去研究,那就等他研究完再來當市長吧!」
 
賴清德1日在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表示「台北是疫情的開始」,陳時中昨天表示,新冠肺炎的起源就是武漢,基本一定是境外來的,但到底什麼地方是真正的破口,要很長一段時間研究才能夠了解。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一看就是失言,斷定賴清德12小時內會道歉。但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濬彥緩頰稱賴清德是向鄉親們表達慰問辛勞、感謝一齊同心防疫之意,知道台北人承受了很多——是台灣疫情開始擴散時,社區感染衝擊的第一線,還批以為每個市民都像柯文哲一樣鳥肚雞腸還一肚子壞水。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為陳時中站台時表示,台北是疫情的開始。(圖/TVBS)

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表示,好像也才1年前吧,大家還記得講到萬華是破口的時候,整個輿情的反應?包含3+11會議紀錄,到現在不知道、沒看見,以及疫苗採購的失職,到現在還沒道歉,而這2件事情,才是疫情的來源,一個是開放邊境,一個是疫苗採購,她覺得台北人沒有忘記。
 
黃珊珊也說,中央指揮官對於疫情的來源應該非常的清楚,那指揮官給副總統這樣的資訊,或者是說副總統自己誤會了,那副總統要對台北人說一些話吧?怎麼會變成台北人的問題呢?每次講到這個她都沒有辦法接受,台北在疫情承擔是最大的受害人,因為台北是都會,所有人都回到台北來,上一次的案子是,先從宜蘭開始,然後才有獅子王,然後全國到處去進香,最後才到了萬華,也就是前面不是先在萬華,就算是在萬華或其他的縣市,也絕不會是這些縣市的問題。黃珊珊也不滿的說,「原因是什麼他要去研究,那就等他研究完在來當市長吧!」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陳時中#疫情#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