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媽媽」列舉林智堅政績 遭批「側翼」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3:44

一篇新竹媽媽肯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PO文,引發白營以及綠營互嗆,這位新竹媽媽遭出征、肉搜,緊急關閉臉書,對此高虹安陣營澄清沒霸凌,所謂的抹黑不排除是自導自演,直批沈慧虹陣營才是「虹衛兵」;沈慧虹回擊,去攻擊市民,不如把握時間,把握機會,好好把自己相關的爭端說清楚。

圖/TVBS

 
用手寫字寫下新竹這幾年來她所知道的改變,列舉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這是新竹一名媽媽在臉書上的貼文,但卻引發網友出征。

突然湧入大批網友留言,嚇得趕快把文章刪除,並關閉個人臉書,甚至還被網友嘲笑,抗壓力很差。

不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競選辦公室表示,那名新竹媽媽從發文到刪除文章,他們陣營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所謂的抹黑不排除自導自演的可能。

 
圖/TVBS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我沒有辦法想像一個市長的候選人,竟然會攻擊自己的市民,甚至還用官方新聞稿去說,市民的自主發言是有人自導自演,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有這樣的時間,去攻擊自己的市民,不如把握時間把握機會,好好把自己相關的爭端說清楚。」

做賊的喊抓賊,請問沈慧虹有沒有約束自己的支持者,不要去造謠,如果沈慧虹還記得,她當初投入選戰時所期待的正面選舉,那就不應該打這種,大家看得非常膩的負面選戰。

這幾天突然多了各式各樣的名字,新竹媽媽地方媽媽側翼甚至公關公司,她直呼明明臉書上沒表示過自己的立場,卻被說是綠營的側翼收錢寫文章,認為自己的人格被破壞。

圖/TVBS

事件越滾越大,綠營白營互相攻擊,就連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也對此發聲。

新竹市長參選人(國)林耕仁:「虹衛兵這個詞,我認為不管是哪個虹,都應該約制勸說網軍,我認為互噴口水沒有意義,反而是在拉低新竹市長選舉的格調。」

選舉越來越近,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被放大檢視,沒想到一篇PO文,引爆網路霸凌風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媽媽#林智堅#肉搜#臉書#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371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