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選舉很冷!館長嘆沒人吵架 直呼:真懷念「他」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4:30
館長過去曾與韓國瑜一同直播,如今更直呼「真懷念韓導」。(圖/TVBS)
館長過去曾與韓國瑜一同直播,如今更直呼「真懷念韓導」。(圖/TVBS)

「今年選舉真悶」!年底大選逼近,各縣市選戰打得火熱,各黨參選人近來也頻頻叫戰,「學歷」及「抄襲」之爭,更在今年選戰中成為焦點。不過,過去常與政治人物互動的「館長」陳之漢卻直呼不好玩,昨(24)日在直播中表示「今年選舉真的很冷,大家有沒有感覺?今年選舉特別的冷」。

原來,館長發覺今年的政治人物沒什麼在吵架,可是底下側翼,不論是什麼政黨,「兩邊吵翻了」;另針對「文學、文憑、論文、學歷」風波,他更直言「我看得真的有夠煩」、「我真的覺得有點無聊了,大家在那邊點來點去,就這些東西」,真的覺得有點扯蛋。

 

館長談及今年選情。(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選戰嬌點!模特女兒曝光 徐定楨:早被發現4年前就當選

直播中有網友留言,稱希望某天看到館長進立法院。對此,館長坦言,這輩子應該都看不到吧,因為自己覺得當個立委沒什麼用,直呼「我不喜歡當官啦,不要叫阿館當官,我還是賺賺錢、捐捐款,替國家社會做事,如果我當一個政治人物,不知道會被你們怎麼念」,他更表示,不知道去當一個政治人物會被怎麼起底,笑稱「整天在那邊說我罵髒話嗎?」
 

更多新聞:初音老公被拒!想帶妻去迪士尼玩 園方:可以帶小型布偶

另他也自嘲,「我在這邊發表不參選證明,我高中考試都是亂寫的,國中到高中都在混學歷」。不過,館長也透露自己出社會後,會去購買有興趣領域的相關書籍,都是關於解剖學、營養學、肌動學、肌力學,運動的、格鬥術等,「我以前買很多書來看」。

館長發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事實上,館長先前就曾發文嘆,今年選舉真悶,不好玩、不有趣,更直呼「真懷念韓導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網友就表認同,大讚「真的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韓導真的是一個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不管有料無料他就是有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館長#網紅#直播#選舉#選戰#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543

0.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