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耕仁競選總部成立朱立倫到場力挺 誓言贏回新竹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3:51
朱立倫出席林耕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中央社)
朱立倫出席林耕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中央社)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與黨籍提名參選人一同宣誓,要爭取新竹市民的支持,用務實做事的精神,贏回新竹市的未來。

林耕仁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黨籍提名議員參選人等共同出席,展現團結氣勢,支持者們也到現場歡呼,場面熱鬧。

 

朱立倫致詞表示,他肯定林耕仁一步一腳印、有打拚決心,可以做好服務,絕對是中道、理性、務實的未來市長。

朱立倫說,國民黨做秀贏不了人,但做事一定贏得了所有人,他也提醒林耕仁,對手會不斷抹黑,要用堅定決心,對的事要堅持到底。

朱立倫表示,林耕仁會與議會團隊、立委鄭正鈐結合在一起,打造新竹成為永續生活好環境,林耕仁會感受市民需要、做好每一項工程,絕不能讓新竹棒球場再度淪為笑話。
 

許修睿致詞表示,新竹市過去8年失去光榮感,交通非常差,污水下水道只有19%,一定要讓會做事的林耕仁來,把失落8年找回來。

林耕仁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新竹人要看到市政願景、看到具體政見,看到能夠為市民做什麼,把城市帶向何處。

林耕仁指出,市政府服務必須全面升級,教育連結國際、托育托老多元公平、科技智慧導入交通治理、長者友善安心生活、城市美學融入生活、引入青年力量推動舊城復甦表、打造香山科技廊帶全區均衡發展。

林耕仁說,他要用25年基層服務經驗,打造新竹下一個黃金10年,選戰剩下約2個月時間,他會勤走基層、務實做事,邀請市民朋友為了新竹的發展、為了下一代的未來勇敢站出來,讓從基層出身的林耕仁用行動為市民服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耕仁#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13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