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控匯16億 李批胡扯否認遭約談

記者 潘彥瑞 廖宗慶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出陳前總統指控李前總統任內貪污高達16億,特偵組即將進行約談,李前總統今天表示他不知情,還反批陳前總統說話反反覆覆,早就沒有公信力;而立委邱毅更把握機會,緊咬陳前總統隱匿關鍵筆錄,干涉司法,還拿來威脅李登輝,這是罪加一等。

自己官司纏身,陳前總統拉李前總統下水,立委邱毅像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國民黨立委邱毅:「你今天陳水扁還有臉說,李登輝曾經用陳國勝、李忠仁兩個人頭,把16億洗到海外去,你早知道,你2002年就知道,(民國)91年你就知道啦,你卻把重要的筆錄證據隱匿,拿去做政治恐嚇,擷取政治利益,你竟視而不見,把完整筆錄隱匿,你要擔負什麼樣的責任?他的幫兇葉盛茂,要擔負什麼責任?」

歷史懸案像政治考古題,李登輝被曾經力挺的約書亞背叛,老人家忍不住怒氣。

記者:「特偵組要約談你?」前總統李登輝:「什麼時候?」記者:「報紙有登。」李登輝:「登是報紙的事,跟我又沒關係。」

記者:「阿扁(前)總統說你A了16億?」李登輝:「我告訴你,不要聽那些,講那些『嚎哮』(胡說八道)的話,一直講,給他一直講,已經講幾遍了,以前到現在,(扁)講的話,有正確的嗎?我不用說,你們就知道。」

到底有沒有匯款海外16億,司法還要查,只是昔日情同父子,現在反目成仇,這筆恩段義絕的帳,未免太過戲劇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03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