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狠? 楊憲宏:珍威脅要殺吳景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2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雖然無保獲釋,但是也引發污點證人是否遭受壓力的恐懼問題,媒體人楊憲宏就爆料,曾經說過要殺了蔡銘哲的吳淑珍,現在居然要對付親哥哥,在陳水扁仍在押期間,有一群牧師應邀前往寶徠替她禱告祈福,似乎承受很大精神壓力的吳淑珍,突然脫口而出「哥哥吳景茂夫婦出賣我,要殺了他」。

弊案纏身的吳淑珍和親友關係跟著急凍嗎?繼律師轉述,要殺了蔡銘哲,和蔡美利相交40年友情正式決裂,名嘴又爆料,吳淑珍這次語出驚人,矛頭對準的是自家人。

媒體人楊憲宏:「扁嫂在幾個牧師到她家去,幫她禱告,禱告到她,她就說了一句話,她威脅的,她所說出來的就是吳景茂夫婦出賣我們,吳景茂是她哥哥,她說我要殺了他。」

或許是面臨高度壓力的情緒失控,但也讓已交保獲釋的被告或汙點證人,隨著陳水扁無保交釋,更加神經緊繃,儘管法官曾加了但書,要求陳水扁準時到庭,不得挾群眾力量影響審判程序,還要求不得對檢察官或證人三等親內血親,進行危險恐嚇,但似乎意義大於實質。

媒體人黎建南:「(黃志芳)你坐在第五車,在前面A排的位置,你完全縮在那個角落,南部有人傳說,黃志芳很怕被暗殺,他因為巴紐案他主動提,他很怕受到生命威脅。」

昔日的親密同志,如今分道揚鑣,傳出埋怨余政憲,現在又揚言怪親哥哥,只怕對扁家人來說撕破臉的難堪,還會一再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5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