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花絮/狗在家稱王!盧秀燕靠愛犬紓壓:牠是市長的市長

記者 陳祁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7:09

2022年九合一大選將至,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現任市長盧秀燕角逐台中市長的寶座,盧秀燕帶著剛復原的腿傷跑市政,同時也要出席國民黨內的活動,每日作息早出晚歸的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分享自己的紓壓心法,最主要的就是回家看到自己的愛犬「路易」,就會感受特別療癒,此外,她本身正是一個「甜點控」,喜歡吃甜點,但是現在怕胖,不太敢肆無忌憚地吃,但是台中有什麼甜點,盧秀燕幾乎可以倒背如流。

盧秀燕接受專訪。(圖/TVBS)

 

當日台中市政府團隊特別準備了工策會所認定的「台中十大伴手禮」,將甜點一字排開,記者現場Cue盧秀燕市長介紹,她竟然每一家都可以講得出來,現場宛如上演吃播節目,彷彿看見「秀燕主播」上身,但這次不是播報新聞,而是介紹台中的甜點,中途也請盧秀燕現場試吃,才剛補好妝的她,完全沒有偶包,大啃煎餅後,又吞了蛋黃酥和泡芙,邊吃還能邊解說。

盧秀燕稱自己是甜點控。(圖/TVBS)

盧秀燕指出,她想把台中打造成一個「甜品之都」,也笑稱自己是甜點控,「另外一個胃是用來裝甜點的」,身為甜點控的她,茶餘飯後來點糕點,對她來說就是一種紓壓。

 
除了甜點以外,盧秀燕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精神支柱,就是她的博美愛犬「路易」,多年相伴,將她磨練成一位「犬派鏟屎官」,她曾笑說:「路易就是她的市長」,可想見狗在她家中地位崇高。

盧秀燕進一步分享,由於最近都早出晚歸,路易則是晚出早歸,很早在家睡覺了,牠就是「好狗命」,回到家都看牠睡覺的身影,連一點反應都沒有,四腳朝天呼呼大睡、睡得太沉,已經失去狗的警覺性,但回到家只要能看著牠,就覺得很療癒、滿足。

更多新聞:專訪/「媽媽市長」成攻擊標的!對內還得扛輔選 盧秀燕:別小看媽媽

更多新聞:專訪/真穩了?民調大幅領先對手 盧秀燕盼打破「連任魔咒」

更多新聞:側寫/犀利小辣椒蛻變媽媽市長 盧秀燕迎戰「台中魔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中市#六都#盧秀燕#蔡其昌#甜點#狗#專訪#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004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