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供保險室? 國泰晚間鄭重再否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當庭自爆,檢察官查的7億4千多萬是選舉結餘款,本來放在國泰世華的大保險箱,後來換成小的,是國泰世華副董蔡鎮宇提供的,之後才交由吳景茂,把這些錢,搬到元大馬家,原本國泰世華態度強硬,還在這個月初刊登廣告自清,不是扁家的秘密金庫,如今陳水扁直接點名是蔡鎮宇提供的,國泰晚間發出澄清聲明,再次強調絕無此事。

12月4日,國泰世華銀行特地在各報,刊登廣告自清,強調「國泰合併世華,不屬金改範圍,沒必要給扁家5億,保管室更不是扁家秘密金庫,所謂員工看到很多現金,根本是子虛烏有」,而「國泰金副董蔡鎮宇,無權也無法,進入已經租用的保管室。」

只不過,2個禮拜之後,這這些話卻被陳水扁本人推翻,陳水扁說選舉時7億就留下來,2004年大選,錢進進出出非常頻繁,那是選完之後,才將較大的保險室,換成小的,這是蔡鎮宇提供的,這錢是選舉留下來的。

陳前總統都直接點名,不過,這會兒國泰世華不願公開駁斥,只私下表示,陳總統用的戶頭是陳俊英開的,又不是蔡鎮宇的

記者:「蔡鎮宇先生為什麼不敢承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不是,他不是不敢承認,是不敢幫他們去搬運現金,就表示他知道它裡面是現金,什麼時候知道?事前或事後知道,我們不曉得,不過那個房間一般提供給大家,都是放貴重物品,貴到什麼程度?第一個是現金,第二個是非常貴的名畫或古董。」

其實,這筆錢並非案外案,檢察官林嚞慧為了說服合議庭表示,吳景茂從保險室,搬出7.4億,指的就是國泰世華的保險室,找了一些人,放在「某金融機構負責人的家裡」,外傳是元大馬家,這錢究竟是選舉結餘款,還是扁家A錢的密帳?只等司法給國人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1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