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提新事證 珍曾找杜麗萍到寶徠


發佈時間:2008/12/1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羈押陳水扁,檢方提出新事證,指控吳淑珍曾經在杜麗萍被約談之前,找到寶徠交代,絕對不能曝露搬錢的事情,沒想到杜麗萍律師透露偵訊內容,吳淑珍又發聲明否認,才造成杜麗萍壓力過大自殺。

為了成功羈押陳水扁,檢方再提新事證,指陳水扁干擾檢方證人。檢察官林哲慧指出,元大董事杜麗萍協助扁家在國泰世華銀行搬運7.4億現金,因此吳淑珍曾在寶徠接見杜麗萍,時間點在特偵組傳喚杜麗萍的前,吳淑珍跟杜麗萍說,如果你被檢方傳訊,絕不能承認幫某企業行賄到官邸2億,只能承認有幫忙把錢洗到海外!

檢察官林哲慧說,杜麗萍在約談後自殺,外界解讀,是特偵組調查的內容,遭律師談虎透露後,杜麗萍因為壓力大所以自殺!但是林哲慧提出另外觀點,律師透露偵訊內容後,吳淑珍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搬錢這件事情,所以杜麗萍承受壓力,才有輕生念頭。

林哲慧提出新事證,表示杜絕對有跟吳淑珍來往、串供,才希望能收押陳水扁;但是陳水扁律師則質疑,吳淑珍找杜麗萍到家裡問話,跟扁沒有關係,而且檢方證據來源也完全不足以採信。

而為了證明陳水扁的確有能力,干擾並且帶給其他證人壓力,杜麗萍自殺的內幕才在庭上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2080

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