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聆聽宣判交保 前檢官柯金柱暴斃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因為宏恩醫院案還有中華醫院產權糾紛案,涉嫌收賄620萬,下午法院一審判決,柯金柱被判20年徒刑,褫奪公權10年,並確定50萬元交保候傳,羈押了1年多的柯金柱終於可以交保,但是沒多久,柯金柱就因為身體不舒服被送進和平醫院,急救過後宣告不治。

不太吉利的數字,下午4點44分,柯金柱被送進和平醫院急診室,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院方在急救1個多小時之後,宣告不治。急診室主任郭聖達:「法警是說他去法庭,然後突然就不舒服昏倒,下午5點56分急救無效。」

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日前才因為涉嫌貪污,羈押在台北看守所1年多,下午4點一審宣判,柯金柱當庭聆聽,法院一審判決,柯金柱有期徒刑20年、褫奪公權10年,也裁定柯金柱得以50萬元交保候傳。

柯金柱貪污案曾經喧騰一時,他利用職務之便,在91年、92年間,向偵辦的宏恩醫院案,還有中華醫院產權糾紛案相關人士索賄,金額高達620萬。

下午,知道終於可以交保,柯金柱還在法庭內跟同案被告講話,精神狀況看起來不錯,但離開法庭等待交保的同時,柯金柱就突然身體不舒服,接著昏倒送醫不治,死亡原因還有待檢察官相驗確定,案件發生後,醫院也緊急通知柯金柱的家屬,要處理相關後續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08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