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外存賄款 扁結餘款說不攻自破


發佈時間:2008/12/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從第一次開記者會時,就澄清海外鉅款是選舉結餘款,從頭到尾都是否認洗錢行為,不過檢察官調查發現,扁珍不法所得輾轉流入陳致中以及黃睿靚的海外帳戶,還包括辜成允和郭銓慶向扁珍行賄的美金款項,陳水扁更曾親自指示林德訓,請國泰金控協助搬移藏匿7.4億鉅款,讓陳水扁的供詞不攻自破。

到底有沒有洗錢?起訴書中,扁家人口徑一致否認犯行,海外匯流款項,陳水扁更是辯稱事先不知情,但檢察官調查發現,扁珍不法所得高達4億9千多萬,還有一筆由辜成允、郭銓慶行賄扁珍的美金873萬5500元,輾轉流入陳致中與黃瑞靚控管的帳戶,顯然和陳水扁所供稱海外帳戶內的資金,全是選舉結餘款的供詞不符。

再加上95年6月,陳水扁曾指示親信林德訓洽請國泰金控蔡鎮宇,協助搬移藏匿7.4億新台幣,證實陳水扁的確有共同隱匿犯罪所得的洗錢行為。

現在看來陳水扁當初開記者會,強調自己不知情,海外款項皆無不法,卻在檢察官的起訴書中,被賞了重重的一巴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98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