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黨紀!鍾東錦登記參選苗縣長:遭撤黨籍「將提訴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4:42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表示,若遭開除黨籍,到時將會提出訴訟。(圖/TVBS)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表示,若遭開除黨籍,到時將會提出訴訟。(圖/TVBS)

九合一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登記參選苗栗縣長。國民黨今(2)日中午時撂下重話,這段時間若有國民黨員違反黨內提名作業登記參選,則將依黨章規定由考紀會最速處理。對此,鍾東錦也表示會坦然面對,並將提出黨內申訴、黨外訴訟。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表示,依「黨員參加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黨員違紀參選,將由地方黨部考紀會報中央黨部,並於最速時間召開考紀會,最後送中常會確認通過.如違反黨紀事實明確,最重開除黨籍處分。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更多新聞:林佳龍說侯友宜是「白饅頭」吃3顆會中毒!侯辦籲他道歉

楊智伃說,國民黨本次縣市長、各級民代提名都是選賢與能,人選也都是黨內一時之選,縣市長提名更是經提名委員會建議,獲中常會通過。至於提名辦法和違反黨紀處分規定都是經中常會通過,可供查閱,絕無因人設事,在九合一選舉登記告一段落後,各地方黨部彙整違紀狀況報請中央後,中央黨部考紀會會最速開會一次處理,再報常會確認,一切按規定作業處理,絕對公平公正公開。
 

更多新聞:想要照片可以說!美女議員參選人「競選看板失蹤」喊母湯

鍾東錦今完成登記參選苗栗縣長。(圖/TVBS資料畫面)
藍營苗栗縣長的參選人選分裂,鍾東錦不畏黨紀處分,今早在苗栗縣長徐耀昌等人陪同下完成登記,現場除縣內士農工商各團體的領導人力挺,還有苗栗縣副議長李文斌等多名縣議員到場。

鍾東錦強調,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做過的事、說過的話,一定公開透明向鄉親報,不會像對手只敢用影射、抹黑甚至誣陷方式潑髒水、說謊話打選戰,讓民眾生活在充斥負面情緒的情境中;而面對黨紀問題,他也指出,若黨籍遭撤銷,屆時將會提出黨員資格存在的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鍾東錦#國民黨#黨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6

0.2227

0.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