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拯救陳時中民調? 總統合體挺「防疫有成」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5:40

總統今天參加電器展,合體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質疑是不是要拉抬陳時中的聲勢,因為陳時中在TVBS台北市長的民調中排名第三,現在總統要出手相救,挽回流失的民調了嗎?

圖/TVBS

 
大陣仗一起走進電器展會場,原本被落在後頭的陳時中,一個MOVE趕緊卡位到總統身邊,就連大合照也不能離總統太遠,總統當然不會忘記她欽點的愛將。

總統蔡英文:「最近台灣社會逐漸恢復正常生活,尤其前一陣子的暑假,大家都紛紛的出遊,不但在國內旅遊很旺盛,台灣的內需經濟也在復甦回溫。」

這是不是誇坐在底下的陳時中,擔任指揮官的時候防疫有成,總統會這麼幫忙拉抬,難道是因為陳時中,在TVBS的北市民調墊底,要讓總統出手相救?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基本上我認為,喜歡我的人比較多,我想最大的問題,他們並不想真正了解(我)。」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最重要的是候選人,怎麼樣端出政策牛肉,如何勤走基層,了解民眾心聲,提出合宜的政見。」

要陳時中還是多聽聽民眾的心聲吧,另一位對手更是直接出招,要求每周都來辯論,不是只參加選委會辦的那種。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我說的是每周政策辯論。」

要兩個對手出來戰,但似乎兩人都沒有要接招,尤其是蔣萬安,更想把被拔樁的先找回來。

圖/TVBS

支持者:「蔣萬安,當選。」

 
跟之前與黃珊珊走很近的,台北市議員陳永德黏踢踢一整天,甚至還一起參加餐會拉票,蔣萬安回防基層要先穩固藍營票倉,而陳時中則是趕緊的,找回流失的民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和一大選#參選#陳時中#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4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