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最長!16字名登記選嘉市議員 背後金主、政見都超狂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2:26
嘉義市議員參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翻攝自參選人臉書)
嘉義市議員參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翻攝自參選人臉書)

昨(31)日「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才登記參選嘉義市長,全名15字,登上媒體版面,今(1)日又出現一位姓名共16字的女性,登記參選嘉義市東區議員,這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真實身份,也隨著「金主」的出現曝光,就連提出的政見都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辣個男人沒缺席!「台灣阿成」穿豹紋內衣登記參選嘉義市長

 

一名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女性,登記參選嘉義市第一選區(東區)的市議員,名字共16字堪稱目前參選人中最長的一位。其背後金主是在PTT相當知名的網紅「小商人」,而他也在臉書透露,該名參選的女子其實是一名電玩實況主「Molly 翎熹」,小商人指出,會改成這個名字,就是針對先前南投某警官兒子性侵的案件。

嘉義市議員參選人新增一名姓名長達16字的參選人。(圖/翻攝自嘉義市選委會)

更多新聞:謝國樑大方邀「看論文」 張銘祐指他涉抄襲:怎麼畢業的?

 
小商人在臉書發文,他表示:「花12萬台票聽唱票人員喊『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便宜啦」,還補充:「不要懷疑,就是真名,而且還是正妹」,他也呼籲嘉義市東區的民眾投給該名參選人,稱「嘉義市議員當選門檻只要3500票,真的不要以為我只是來亂的,當選了我會很認真來鬧」,小商人直說:「這次參選人是我請 Molly翎熹出來改名參戰,選Molly就是選我,感謝各位」。

小商人PO文表示是他請該位參選人改名。(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更多新聞:蔡適應論文涉抄襲!碩班同窗徐巧芯訝異:老師對他評價不錯

小商人更PO出該名參選人的競選政見,其中包含了「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並且列為傳統保護文化」、「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首屆稱田盛節」、「嘉義市性專區設立」、「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

小商人附上她的參選政見。(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喊公布大巨蛋檔案 柯文哲秒爆粗口:屁話連篇他X的

不少網友見到留言後,紛紛留言表示:「我怎感覺穩上的」、「不投不是男人」、「選務人員表示錢真難賺」、「我第一次這麼後悔戶籍不是在嘉義」、「這真的很猛!好想投這一票啊」、「東區開票所會開到很晚」、「我現在遷戶籍來得及嗎」。
 

 
一手掌握颱風動態、降雨趨勢,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市#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小商人#Molly#翎熹#性專區#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