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 謝長廷:擴大影子政府影響力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承諾在總統大選落選,就要永遠退出政壇的謝長廷,決定在媒體重新發聲!謝長廷籌組的影子政府,和親綠電台合作,在每天下班尖峰時間,推出1個小時的帶狀節目,謝長廷就是每個星期三的主持人,面對陳前總統因為貪污即將被起訴,謝長廷說,他也在等起訴書,因為對案情的描述真真假假太多,他要看了起訴書才能評論。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空中的好朋友大家好。」卡神楊蕙如:「歡迎收聽。」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有影最大聲。」謝長廷:「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謝長廷。」

沒聽錯,沒聽錯,謝長廷要主持廣播節目了,和子弟兵撐起親綠電台的帶狀時段,對照總統落選時說要退出政壇,現在是不是復出啊?謝長廷:「選完以後我一直做這個影子政府,不是今天隨性想到,現在只是把影子政府影響力擴大。」

沒正面回應復出問題,強調我一直都在啦!不過既然在空中要針砭時事,當然不能忽略陳前總統牽涉的四大弊案即將偵結起訴。

謝長廷:「案件也還沒有起訴,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已經評論完畢了,這樣也不是正常現象,陳前總統有做錯的事情,他應該受審判,如果是當權者有意用這樣子來清算,那這個跟人民審判是一樣的,所以我現在沒有辦法去評論,其實我也在等起訴書,我們要知道說,到底哪一些是真的,哪一些是假的。」

要檢驗的,還包括之前的對手,現在的馬總統。謝長廷:「馬先生他當選總統,我是認為本來應該給他更多的時間,國人有一個集體的焦慮,就是說看不到希望。」

好久沒出席公開場合,謝長廷精神氣色都不錯,廣播第一集選在世界人權日開播,重拾麥克風,創造新的揮灑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9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