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介入二次金改 林全:吳淑珍未指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針對二次金改傳出弊端,以證人身分約談前財政部長林全,約談7小時,林全傍晚間步出特偵組,關於外界指控介入二次金改,林全表示,如果二次金改指的是官股銀行減半,這部分吳淑珍沒有過問過。

結束4個半小時的偵訊,以證人身分到特偵組的前財政部長林全,步出特偵組,強調二次金改,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絕對沒有過問人事。前財政部長林全:「這6個案子裡面,夫人沒有問過,夫人沒有過問這6個案子。」

林全強調,二次金改是6家官股銀行的整併,過程全都合法,沒有不可告人,不過就在國務費案結案前,外傳有高層指點林全,讓陳敏薰出任101的董座,林全強調有關金控的整併案,他絕對沒有插手。林全:「財政部並沒有經手金控減半工作,而且在我的任內,也沒有金控減半任何一家發生。」

日前吳淑珍透過律師聲明,用性命保證自己絕對沒有介入二次金改,而林全在媒體的追問下,強調夫人和自己對於二次金改的定義不同,因此不願幫夫人背書,讓外界有諸多聯想。

由於林全擔任財政部長時,對於扁政府時期的金改合併政策,他最熟悉,因此為何金控業者給扁家的大筆政治獻金,幾乎集中在併購案前後?這部分的供詞,林全也都還沒有說清楚,將在下次向檢方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26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