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提高軍事投資 明年國防預算增716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6:07
總統蔡英文向陸海空三軍加油打氣。(圖/TVBS)
總統蔡英文向陸海空三軍加油打氣。(圖/TVBS)

民進黨今(31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邀請國防安全研究院副執行長李廷盛以「中國軍事演習對西太平洋戰略影響」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李姸慧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報告後表示,為了持續強化國家防禦能力,明年度國防預算為各部會最高,整體經費較今年度增加716億元,成長幅度達13.9%,其中包含新式戰機採購及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

蔡英文。(圖/TVBS)

 
蔡英文表示,週六是九三軍人節,她與所有中常委在此向所有的國軍兄弟姊妹們表達感謝,因為有國軍堅守崗位的辛勞與奉獻,台灣才能保有民主與和平;同時,她也要感謝在背後支持國軍的眷屬,因為有你們的力挺與體諒,才能讓國軍官兵無後顧之憂,全心保護國家和人民安全。

蔡英文說,她也要特別感謝李廷盛將軍,已從軍旅退役,仍參與國家安全事務的研究,在國家安全研究院繼續奉獻心力,希望國軍裡面有許多優秀人才退役之後,可以繼續為國家盡努力。

面對中國近期不斷擴大軍事行動,更加頻繁擾台的不理性作為,國軍會持續嚴密掌控,做好各項應處措施。此外,政府也會與美國以及其他理念相近的民主國家,共同攜手合作共同捍衛印太區域的穩定和平。

 
蔡英文強調,為了持續強化國家防禦能力,明年度國防預算為各部會最高,整體經費較今年度增加716億元,成長幅度達13.9%,其中包含新式戰機採購及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政府提高軍事投資預算,用具體的行動聲援國軍,希望朝野能共同支持,與國軍站在一起,一同守護國軍官兵、保衛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軍人節#國軍#國防部#新式戰機採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055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