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起圍攻! 4小時上架巨幅宣傳看板嗆張善政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張鎮安 陳世明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4:18

桃園市長選戰打得火熱,林智堅因為論文抄襲事件,退選後,現在換對手陣營張善政被揪出,多年前向農委會申請的研究計畫,內容似乎也是複製貼上,消息一曝光,綠營從上到下,群起圍攻,甚至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更是在短短4小時內,火速製作好看板直接上架。

圖/TVBS

 
上班路上沿路各式各樣的廣告看板,但這一面特別引人多看兩眼。

斗大巨型紅底白字看板,寫下張善政5736萬元,退選!道歉!還錢來!

更那麼剛好,對面就有張善政的大型廣告宣傳。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李柏瑟:「一個孩童的營養午餐,一餐45元可以讓我們的孩童,一千兩百頓的營養午餐可以讓小朋友飽餐一頓,看到這樣子我們真的非常的憤怒。」

圖/TVBS

林智堅論文風暴才剛剛停歇,現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被質疑,之前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似乎也有部分是複製貼上。

綠營從上到下,幾乎全都動起來,消息一曝光,看板短短4小時就到位。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李柏瑟表示本來這個看板位置,他們早已承租半年,再加上看板輸出只有文字,迅速確認後就立刻上架。

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跨區到新竹,為新生代議員參選人站台,因為說出「不只抄襲還A國庫錢」,挨告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他認為,只是選舉手段。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政治人物不只是涉及到誠信問題,同時也涉及到人民的納稅錢,不能隨便花掉。」

 
同樣的鄭運鵬也是火力全開,認為所有參選人,都得要同個標準檢視過往。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這5700多萬就是個easymoney,過去他們用什麼樣的標準檢視其他人,那我不認為不苛求,他們用最高標準檢視張善政自己的事情,只要用同樣的標準。」

但面對各路圍攻,張善政也強調就衝著他來,希望別傷害本土企業,這幾年為了雲端網路所做的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桃園#六督#2022九合一大選#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