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抹黑抄襲」 張善政:若引述疏漏願致歉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9:18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鏡周刊爆料,十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張善政強調政府委託資料蒐集跟寫論文不同,引述來源如果有疏漏願意道歉。

圖/TVBS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我沒,根本就沒有誠信的問題,也沒有什麼退選不退選的問題。」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周刊爆料,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向農委會申請三年研究報告,獲取經費5700萬左右,但內容多處與期刊或國外報告相同。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這個計畫不是論文研究,也不是要我們去開發出,什麼農業的新技術,而是把國外現成很多新的農業電子化進展,介紹給我們國內的研究單位。」

 
圖/TVBS

強調這和林智堅的論文抄襲不同,根據周刊爆料內容比對,確實商業週刊1043期內容,和張善政主持的計畫,有非常多相同還改了一些字,但沒有附上來源。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我們這些資料來源 ,也都提供給農委會,未見得是在報告最後有一個清單,但是萬一萬一有百疏一漏的話,我在這邊也代表我們團隊,跟我們的農委會致歉。」

再看周刊爆料抄襲的十幾項,有些是英翻中,或者是大陸期刊簡體轉繁體,再實際翻開上百頁的報告,其實有些部分參考文獻都有給,但就像張善政說的,若有遺漏願意道歉。但對手因為抄襲論文事件沉寂已久,逮到機會當然也不能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為這個是獲利的行為,而且是不當獲利的行為,這個是政府的國庫,政府的財產人民的納稅錢,我希望(張善政)他用最嚴格的標準,來檢視自己這個案子。」

圖/TVBS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即使是資料蒐集,好像也有簡體字轉繁體字,做一個很單純的處理,那這樣子的一個品質跟水準,農委會你當時是怎麼樣通過的。」

對此宏碁公司發聲明澄清,專案內容包含,各機關E化應用情形,借鏡國外執行方式也實際導入,辦了多場研討座談會,力挺時任副總張善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鏡周刊#抄襲#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323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