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聞網31日停更!潘杰賢成立「壹蘋新聞網」 接收員工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4:32

台灣「蘋果新聞網」交易案,引發各界熱議關切,台蘋的大量解僱將在8月31日生效。面對外界各種傳言不斷,台灣蘋果新聞網的新買家、創業家潘杰賢舉行記者會,表示9月1日,將改名為「壹蘋新聞網」正式上線,原本的「台蘋新聞網」則在31日後暫停更新。

圖/TVBS

 
《壹蘋新聞網》創辦人潘杰賢:「從始至終我唯一的交易對象是黃浩先生,跟他百分百擁有的公司,我從未跟『港蘋』或『台蘋』有任何的交易關係。」

首度公開說明收購台蘋新聞網細節,他是新加坡商人潘杰賢強調絕無中資色彩。

《壹蘋新聞網》創辦人潘杰賢:「新的公司所需要的員工,招聘了200多位,(台蘋)有留用他們的財務團隊,為了就是要做他們的事情,所以這一塊我是沒有聘用他們。」

 
圖/TVBS

表示台蘋交易案目前暫停,因文件無法使用交易,原蘋果新聞網解聘200多名員工,為避免全數失業,成立新的「壹蘋新聞網」,原有新聞資產通通封存。

《壹蘋新聞網》創辦人潘杰賢:「他們那個財務總監留任,然後呢除此之外應該會,轉移就是各個資產到不同的人身上,資產會轉到哪裡去,我沒辦法幫『台蘋』回答。不會用『台蘋』的品牌,不會用『台蘋』的網址,不會用『台蘋』任何的資產。」

圖/TVBS

潘杰賢來自新加坡是台灣女婿,2013年起創立交友平台,2016年跟直播平台合併,再收購Podcast公司,他表示媒體流量變現是他的專長,對台蘋流量表現有信心。

蘋果日報1995年6月由黎智英創立,從狗仔隊羶色腥新聞,到近幾年成為香港社運人士發聲的媒體,2021年6月林鄭月娥政府拘捕多名高層,凍結《蘋果日報》金流,導致資金斷鏈被迫停刊。台灣蘋果新聞網員工生計也受影響,如今由新東家招募,再開啟歷史新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新聞網#壹蘋新聞網#解僱#停更#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