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K33P」參戰北市 黃珊珊:我已準備24年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0:41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正式宣布投入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黃珊珊直播)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正式宣布投入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黃珊珊直播)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投入參選台北市長,黃珊珊表示,有句話叫姍姍來遲,但她只是最晚宣布,但她相信眾多候選人當中,她是最早準備、準備最充分的人,她已經準備24年,她可以立刻上手、無縫接軌,「台北必須持續前進,我準備好了」。
 
黃珊珊上午召開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包含柯文哲市府團隊、內湖科技園區協會發展協會、12區里長、各商圈理事長等均出席。

 
 
黃珊珊致詞時說,她的目標是認真活、拚命做,在2019年10月,柯文哲邀請她到市府工作,想培養人才,因為人才需要時間學習,想建立可長可久的制度,柯文哲的誠意打動了她,這2年多來,是她人生最累、最辛苦、壓力最大,但也是最光榮最驕傲的時刻,她謝謝柯文哲獨特的眼光。
 
黃珊珊說,她每天都在問自已為什麼要參選,勤政廉能是她的信仰,更是台北的新價值,打造乾淨透明公平正義的台北,是她一生的志業,所以她站出來參選台北市長。
黃珊珊今天召開參選記者會。(圖/翻攝黃珊珊直播)

黃珊珊說,推倒藍綠的高牆,只有台北做得到,8年前,台北市民做到了,但是現在,藍綠依舊相互杯葛、互貼標籤,擺脫藍綠惡鬥的最好方法,就是讓黃珊珊當選。黃珊珊說,通貨膨脹、極端氣候、能源危機、大國間的博弈、荒謬的戰爭,這些才是我們真正要對抗的敵人,我們面對能源短缺、產業轉型、分配不均、高齡少子、都市更新、疫情過後的新世界等等難題,不僅僅是台北,而是全台灣都要面對的挑戰,但現在的執政黨只想保住政權,近乎束手無策,我們沒有時間再等待,藍綠繼續惡鬥,是沒辦法解決這些問題的,「過去8年我們已經改變台北,未來我們更要影響台灣」,所以她站出來參選台北市長。
 
 
黃珊珊表示,她的參選主軸就是「偉大市民齊步共贏」,8年來,市民主義的抬頭,取代過往藍綠惡鬥的意識形態對決,才是台北令人光榮、令人驕傲的原因。多年來,中間選民決定台灣的未來,她深信理性的台北市民,會很清醒地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被意識形態矇住自己的眼睛,她的政策主張,將回歸以市民為本,依據科學證據及專家意見、公民參與來作為決策依據,讓這座城市每天不斷進步。
 
黃珊珊說,為了迎接下一階段的全新挑戰,她將提出「台北未來進行式」的城市發展大戰略,台北這座城市發展的軸線將以柯文哲的東西區門戶計畫做為基礎,向南與向北延伸,成為東西南北均衡發展的「首都進化雙軸線」,再結合環狀線,形成一個巨型的輪軸,轉動台北市未來50年的發展,而她將在9月1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政策主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