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否認曾談接班 柯:那多早前的事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3:39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原本有意培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接班選台北市長,後來破局,27日他受邀出席黃國昌協會舉辦的研討會,兩人同台,黃國昌卻否認談過接班,不過柯文哲說,這已經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黃國昌講一個重點,他2018年在立法院就開始揭發,也沒有人理他。」

向政府示警,卻被無視,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研討會,談中資詐騙,再幫前立委黃國昌抱屈,兩人難得同台,互動卻不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前立委(時力)黃國昌:「(歡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致詞)。」

 
圖/TVBS

難道是柯文哲上個月才透露,原本想培養黃國昌接班,選台北市長,因為黃國昌顧慮還在時代力量,最後作罷,只是黃國昌否認有這回事。

前立委(時力)黃國昌:「柯市長講的那段我真的必須要說,真的毫無所悉,你剛剛的問題是沒有談成,但問題是連接觸都沒接觸。」

台北市長柯文哲:「(黃國昌他否認跟你有接觸過談接班),那是多早以前的事了。」

圖/TVBS

有沒有指定接班,兩人各說各話,儘管黃國昌不在政壇,但以公益揭弊協會來辦研討會,報名參加的幾乎都是年輕人,看似對年輕族群的號召力仍在,柯文哲會不會爭取黃國昌,支持自己推派的人選黃珊珊。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會爭取他來支持黃珊珊嗎),唉唷,你為什麼會問這個題目。」

前立委(時力)黃國昌:「在任何的選舉當中,對公共政策的檢驗,對於過去在不同職位上面的表現,那甚至候選人本人的誠信,都是非常重要的檢驗標準。」

 
黃國昌沒給正面回應,對北市選舉也不表態,時代力量雖然沒有人選台北市長,卻有議員參選人,是否跟其他陣營合作,恐怕也不是黃國昌說了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柯文哲#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14

0.2577